大数据学院
乐学 乐教 创业 创造
完满教育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完满活动】绽放“她”力量—微景观DIY体验女生节活动圆满完成

时间:2024-03-08 15:33:18     作者:     来源:     点击数: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美好向新而生。生机盎然的日子里,迎来最美的女生节,为增强大数据女生同学对美的感受,陶冶情操,提升素养,3月6日晚,大数据学院团总支·学生会社团服务部举办的“绽放‘她’力量—微景观DIY体验女生节”活动在九河书院思齐研讨室顺利开展。

莫道女儿似朵花,无疆大爱暖天涯。本次活动邀请学院20名女生同学参与其中,大家热情高涨,参与氛围其乐融融。活动伊始,主持人肖萌通过有关女生节的小讲堂环节给大家细心、认真的讲解了本次女生节体验活动的意义。肖萌同学引导大家更多的关注自身的道德修养、文化内涵、心理健康、独立意志等综合素质的提升,希望各位女生的魅力能在三月的春风里随梦想一起起飞,更好的引导大家在青春的梦想中展现她们的自信。“粉黛娇颜一半天,须眉不让赫功前。”同学们通过主持人的讲解对本次活动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加深了对女性力量的认可,也更加激发了对接下来的微景观DIY手工制作环节的兴趣与热情。

制作开始前,工作人员为同学们耐心讲解了活动制作的方式及流程,并为大家发放了有关设计微景观的相关材料,鼓励同学们发挥自己的艺术创造力。随着一声令下,同学们迫不及待的打开了自己的材料,清点自己的材料种类,构思自己的布景及设计。在大家积极交流、互相分享的过程中,活动的气氛推向了高潮,创作之后同学们竞相分享自己DIY的思路以及自己对女生节的深刻理解。季洁同学分享道:“女生节的意义不仅在于肯定和赞扬女性的贡献,更在于提醒人们关注女性在各个领域中所面临的挑战和困难,推动社会各界加强对女性的支持和帮助,为女性的发展和进步创造更加良好的环境和条件。”李冉冉同学表示:“我认为这次女生节体验活动对我来说获益匪浅,既提醒了我在历史上所取得的成就和为争取平等权利所做出的努力。”在创作的过程中,同学们不仅感受到女生节的活动意义,经历愉悦的创作体验,而且在创作的过程中体会到了女性力量的强大。

春风有信,花开有期。绿意盎然的小世界给生活带来了一丝轻松快乐,本次“绽放‘她’力量—微景观DIY体验女生节”活动的开展,让各位女生们在构建微观世界的过程中,找到心灵的平静与和谐,享受到生活的美好。希望同学们能更深入地了解女生节的意义,感受女性力量的强大,并进一步增强同学们对自己的成就和能力的肯定。

(撰稿:孙雯  摄影:菅睿颖)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