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数据学院
乐学 乐教 创业 创造
完满教育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完满活动】大数据学院完满团支部“完满启航,技能提升”分享交流会顺利开展

时间:2024-03-08 15:22:16     作者:     来源:     点击数:

新学期伊始,为进一步激发基层团支部活力,促进广大学生能力提升,深入贯彻我校完满教育发展理念,围绕“品质提升年”的总体要求,总结上学期举办完满团支部活动中出现的问题,发现自身不足,提高大数据学院完满团支部活动质量,3月6日中午,大数据学院组织部举办完满团支部“完满启航,技能提升”分享交流会。

活动开始,组织部同学简单介绍了本次培训会的目的和活动流程。随后从完满团支部活动的目的和意义出发,具体说明此次培训会的主要目的。他表示各完满活动组织者应积极开展各项完满教育活动,包含竞技体育、艺术实践、志愿服务、社团活动四大模块,期望各位参会人员通过这次培训会学到知识,为以后工作的开展提供更好的基础。

会上,组织部同学对上学期完满团支部开展的情况做了总结,罗列了许多上学期错误多发的方面。指出各团支部应对于上学期出现的问题进行总结归纳,吸取经验,对于在开展完满团支部时出现的问题及时进行改正。并详细介绍了十佳完满团支部评选的具体流程和评价标准,鼓励各团支书积极组织和开展活动。

最后组织部副部长高梦瑶同学总结发言,提出各团支部书记在以后的工作中要积极主动地组织和筹划有关工作。鼓励各团支部积极参与十佳完美团支部评选,在以后的工作生活中不断提升自己。

通过此次培训,班团们意识到了自己之前在撰稿构思、页面设置、语言逻辑等各方面的不足或欠缺。同时也表明了要在实践过程中加强与同学们的沟通,不断学习,汲取经验,不断提升自我,完善自我。争取在评选十佳完美团支部中大放异彩。

当代中国青年生逢其时,施展才干的舞台无比广阔,实现梦想的前景无比光明,广大青年把握机会发挥自身才能,实现自己的梦想。此次完满团支部培训活动的举办深刻贯彻了我校完满教育发展理念,提高了同学们的撰写策划案能力、实践能力和团队协作能力,加强完满团支部活动开展的工作质量。相信团支书和组织委员通过此次的培训活动能够明确自己的责任。

(撰稿:董家宝  摄影:董家宝 高泽文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