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数据学院
乐学 乐教 创业 创造
完满教育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完满活动】大数据学院3月份“院长共膳日”活动顺利开展

时间:2024-03-08 15:09:00     作者:     来源:     点击数:

桃李芬芳,共话成长。为了帮助异科导师更好开展工作,帮助面临毕业的同学们解决问题,提升学院的活力,营造更加温馨的氛围,大数据学院于2024年3月6日在汶阳书院置顶风暴室进行了本学期的第一次“院长共膳日”活动,本次活动主要围绕高年级学生关于就业规划,考研考公咨询等需求展开交流。

活动伊始,霍敏霞院长便直奔主题,说明了此次活动的目的,了解到场学生和异科导师的需求,一一解答了当前学院异科导师和学生的燃眉之急。学院也邀请到考研上岸的同学给正在面临着考研复试的同学进行经验分享,又邀请专升本的同学给同学进行经验分享和政策讲解,使学院内形成了一个沟通无障碍,资源共享,优势互补的交流平台!

在活动中,老师们从宏观的角度为学生们分析就业市场的发展趋势,提供职业规划和发展的建议。同时,学生们结合个人的成长经历,分享如何面对挫折、如何保持积极心态等宝贵的经验。这些建议和经验对于即将踏入社会的毕业生来说,无疑具有非常重要的指导意义。

之后,院长在总结工作时着重表扬异科导师的工作开展,指出了学院工作开展过程中存在的不足,并且与老师一起商讨如何把下步工作开展更好。副院长刘睿智指出异科导师组织活动的形式还不够新颖,在下一步可以创新活动开展形式,将异科活动融入学院活动环节,丰富学院的完满活动。

在活动的欢声笑语中,院长、老师和高年级学生进行探讨交流,接纳学生们的建议,为学生答疑解惑,关注学生就业方向和就业情况,为学生精准提供就业指导,给学生提供学院力所能及的帮助,把服务学生放在首位,将历来学院的学生就业率进行公示,去督促老师和学生之间形成一个正向联动,迸发学院的竞争力与活力,大家交流火热,相互交流分享经验。

1B4C4

最后,随着时间的流逝,此次活动也接近了尾声。这场活动不仅展现了师生共同致力于学院发展的决心,也表达着老师们对于学院学生能够在社会中崭露头角的期盼。毕业是人生的一个重要节点,也是新的起点。希望这些即将离开学校的泰科学子们以坚定的信念和不懈的努力,迎接未来的挑战,创造美好的未来。

撰稿:时晨曦  摄影:李思远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