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数据学院
乐学 乐教 创业 创造
完满教育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完满活动】大数据学院第一届“强强对抗,腕力争锋”掰手腕比赛顺利举办

时间:2024-03-12 09:45:27     作者:     来源:     点击数:

为进一步增强学生体质,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浓厚大数据学院全民健身的竞技体育文化氛围,3月8日下午14点,大数据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体育协会于五汶书院举办了第一届“强强对抗,腕力争锋”掰手腕比赛。

掰手腕是常见的群众性运动,深受学生们的喜爱。活动一经发布,大数据学子们踊跃报名,积极参加,3月8日下午一群腕力大神在五汶云集,交流切磋决胜秘诀。为了活动的公平公正,组织者设置了男生70kg以下,70-80kg,80kg以上小组,女生50kg以下,50-60kg,60kg以上小组,组织者将参加者们按体重分好组,进行抽签后,比赛正式拉开帷幕。

大家兴致勃勃、蓄势待发,裁判一声令下,参赛选手们拼尽全力咬紧牙关,一场无硝烟的“战斗”正式爆发。参赛者们紧握对方的手腕,朝自己的一方用尽全力,巧妙发力,试图将对方的手腕压倒。比赛对局紧张而刺激,瞬时绝杀或僵持不下,又或是反败为胜,此时观众们的情绪也越来越高涨,有的拍手呐喊助威加油,有的屏息凝神,时刻关注着比赛局势,呐喊声、欢呼声一阵高过一阵,加油声、笑声此起彼伏,热闹激情。

在所有人的欢呼声中,活动很快接近了尾声,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男生组刘子锐,女生组季洁脱颖而出,获得了比赛的一等奖。他们在比赛中展现出了卓越的力量和技巧,成为了全场的焦点。

其中刘子锐作为一个健身6年之久的选手赢得此次比赛他并不意外,并表示:“我觉得此次掰手腕活动的举办非常有意义,可以参加掰手腕比赛并取得一等奖,这是一份既激动又自豪的成就。首先,这个胜利不仅是对我的体力和技巧的认可,更是对我坚持不懈训练和毅力的肯定。每一轮的对决都充满了紧张和挑战。能够在众多参赛者中脱颖而出,我感到非常荣幸和骄傲。这不仅仅是一场身体上的较量,更是意志力的较量。胜利的一刻,我感到所有的努力和汗水都得到了回报,那种成就感和满足感油然而生。这次胜利也给了我更多的自信和动力,我将继续保持这份坚持和热爱,面对未来的挑战和机遇。我也期待体育协会举办更多此类活动。”

本次活动既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也促进了同学们之间的交流。下一步,大数据学院将继续围绕全民健身计划这一主题,开展丰富多样的活动,不断提升大数据学院活动的品质。

撰稿:郑佳  摄影:徐英杰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