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数据学院
乐学 乐教 创业 创造
完满教育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全生异科导师】“山有顶峰,海有彼岸”考研交流会

时间:2023-05-19 11:22:00     作者:     来源:     点击数:

为了进一步提高学生的考研热情,明确考研目标,掌握考研技巧,了解考研信息,全生异科导师张天健专门为异科学生组织了一场考研交流会,主题为“山有顶峰,海有彼岸”。这场交流会主要由行政管理学院的段颖欣同学分享自己的考研经验以及考研注意事项。

本次考研经验分享主要分为初试、调剂、复试三个板块。段颖欣同学首先介绍了自己的经历,从专科到本科再到准研究生,并且希望自己的经验分享可以为学弟学妹们提供切实有效的帮助。在关于初试的交流环节,段同学告诉大家“基础要打好,知识要重复”。不管是英语还是政治都要反复记忆,在刷题的过程中做好错题整理工作,同时也要合理安排好专业课的学习时间。

在调剂阶段也不要放弃,合理选择适合自己的院校,一定不要错过有关调剂的任何信息。在复试期间一定不要紧张,着装要得体。段同学还分享了自己在考研过程中的教训,希望学弟学妹们避免。最后段同学还为大家推荐了几个考研学习公众号,帮助同学们高效便携的获取适合自己的复习资料,同时也祝愿大家考上自己理想的院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