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数据学院
乐学 乐教 创业 创造
完满教育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全生异科导师】红色精神在指引 ——大数据学院全生异科导师高萌开展“红五月爱国教育学习”活动

时间:2023-04-29 16:07:16     作者:     来源:     点击数:

为丰富学生五一生活,学习革命精神,发挥思政引领和爱国主义教育的积极性,在4月29日,大数据学院全生异科导师高萌与异科学生,开展了“红五月爱国教育学习”活动。

五月是个革命热情高涨的月份,又恰逢五四青年节,“红五月”这个名称表达了一代又一代革命群众高涨的政治热情。在五汶书院的“红色决策展览馆”,高萌与学生一起学习了我党的红船精神、井冈山精神,并参观了五汶书院的红色精神文化墙,共同学习革命先辈抛头颅洒热血的革命精神和爱国情怀,以及我党艰苦的奋斗历史。100多年前,一群有志青年怀揣一颗赤诚的爱国之心,在当时黑暗的社会里,发起了一场具有跨时代意义的爱国运动。无数仁人志士义无反顾的冲在革命前线,为中国的未来抛头颅洒热血,在黑暗中前行,在困境中奋斗,在徘徊中探索,在曲折中前进,用实际行动为中华民族指明了前进的道路。

此次活动,是我校传承红色基因、厚植爱国情怀的体现,更是青年人对我们国家和民族的热爱之情。学生表示,会牢记使命,不忘初心,争做优秀的社会主义接班人。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