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数据学院
乐学 乐教 创业 创造
完满教育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全生异科导师】生活中的万花筒

时间:2023-04-17 18:10:02     作者:     来源:     点击数:

用镜头捕捉喜悦的情感;用快门定格美好的瞬间;用画面治愈我们的心灵。每个人的生活,也不过是一个又一个二十四小时的叠加,在这样宝贵的光阴里,我们必须明白自己的选择。2023年4月初,计科专升本(22-1)和信管专升本(22-1)的同学们在全生异科导师王瑜老师的指导下,开展了一次线上分享美丽瞬间活动。

生长在五岳之首东岳泰山的脚下,冥冥之中的生命,平凡而伟大,暖阳昭昭热情,他们迎朝阳向世界走来,伴着夕阳向远方走去,繁星点点微芒,霓虹灯也亲吻着校园多彩的夜。

春之初,大地初醒,便留下一副副绝美的画。门前杨柳抽新芽,院里枯木又开花。春色满园,春回大地,春意盎然。伴着盈盈春光,共同与你约会春天,一起静听花开的声音。

清明时节雨纷纷,雨中的泰科还是一样被你我所深爱,就像我们向往苍茫的大海,就像我们怀念清浅的湖湾。泰科有千面,或明媚,或清冷,或欢乐,或伤怀......我愿成为泰科小小的一面,站在清灵的风中,默默聆听,默默瞻仰,深情爱慕,寂静生长......

民以食为天,映入眼帘的,是可口的美食,也是浓郁多彩的生活。

中国的饮食文化包容性是强大的,这与越来越开放强大的祖国息息相关,感恩祖国,感恩生活,感恩美食,在漫长的生命轨道中,零零散散的美食记录碎片共同形成了我们美妙的生活日志。

照片让短暂的情绪有迹可循,记录生活真的是一件幸福感满满的事情。坚持用摄影传递温暖,坚持用文字传递力量。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