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数据学院
乐学 乐教 创业 创造
完满教育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全生异科导师】玩转后备箱的潮幻“异”动

时间:2023-03-29 18:18:55     作者:     来源:     点击数:

春日的书院总有你意想不到、令人惊奇的活动在召唤我们,3月29日下午,在泰山科技学院瞻言书院门口,“乐享社区”书院步行街——春日潮幻奇遇记专场如期召开。孙熠凡老师也带着仅有的几名学生积极投入到该活动中……在环镜湖路边,放眼望去,一辆辆打开后备箱的汽车整齐的排列着,动漫手办、DIY原创布偶毛熊、多肉实验室、气球小花束等这些都是后备箱摊主奇思妙想的原创。我们一同把后备箱布置好后,也开始了本次活动的奇妙之旅,在售卖多肉等小物件的过程中,不仅加强了我与异科学生的交流,而且更好地拉进了我们师生之间的关系。

此次活动,我们将准备的零食、多肉植物成功卖出了很多,讨价还价的过程中不但开启了新技能还收获了新朋友,这种成长,离不开全生异科导师制给我们提供的活动平台,更离不开师生们的积极参与。

学生宋亚航在活动结束后说:“留在学校是为了备考研究生,天天埋头苦读,很枯燥乏味,参加一次这样有趣的活动,整个人都感觉轻松了很多,达到了劳逸结合的目的。同时,有些解不开的困惑通过跟老师沟通,也豁然开朗了很多……”。全生异科导师制本着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要求上,创新与学生沟通的新模式,在思想、互动、专项工作等项目建设作出多样化的创意模式,建立起师生之间良好的导学关系,作为导师,我也将继续与学生在融合发展中互相促进、互相成长,构建善思悦纳共享的新形师生关系,打造健全的教师学生生活共同体,“异”起携手,“异”起同行。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