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数据学院
乐学 乐教 创业 创造
完满教育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全生异科导师】用情铸桥梁,师生共成长

时间:2023-03-24 10:07:40     作者:     来源:     点击数:

绿杨烟外晓寒轻,红杏枝头春意闹。春回大地,万物复苏,为进一步加强师生间的交流,陪伴学生更好成长,充分感受大学时代的美好,3月24日,邢淑钧老师和异科导师的学生们在东岳书院创意厨房共进午餐。

厨房内,师生一同洗菜、切菜、烹饪,各自分工明确,厨师负责烹调、帮手负责打杂,在双方共同努力下,一道道菜肴闪亮登场,无论是观感、质感、口感还是营养都双双在线。午餐制作完毕后,大家一同品尝聊天,师生间的情感随着热气腾腾的饭菜渐渐升温,学生们将老师当做无话不说的亲密朋友,和老师一起交流自己在大学生生涯中的成长历程以及未来职业规划。

共缮期间,举杯相邀。同学们畅所欲言,有人聊到开学以来的见闻、趣事,有人聊到课堂的生动与收获,有人聊到学习上的困难,有人聊到参加社会实践的收获……氛围十分融洽,老师认真聆听,在学生的感染下仿佛也回到了大学时代,和学生一起分享美好,整个现场到处洋溢着一片欢声笑语。

“我很开心拥有这份经历,和老师一起制作午餐是一件很有成就感的事情,也让我更加深刻地感受到动手能力的重要性,我们都很享受这份静谧和美好。”学生说道。

师生共同制作享用午餐不仅为师生提供了一个充分了解彼此的有机平台,也切实锻炼了学生的实践动手能力和人际沟通能力,拉近师生距离的同时又帮助学生进一步明确了定位、树立了理想、增强了动力,收获满满又开心十足!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