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数据学院
乐学 乐教 创业 创造
完满教育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有为青年】大数据学子与青岛百杉集团成功签订就业协议

时间:2021-10-27 09:37:28     作者:     来源:     点击数:

  10月13日,大数据学院2019级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的张一帆同学和张嘉琦同学与青岛百杉集团成功签订就业协议。两位同学即将前往该公司实习,这是我校积极搭建就业育人平台,帮助毕业生实现人生理想的有力印证。

  

  泰山科技学院“四位一体双院制”的培养模式和“信息产业商学院”的办学定位,让同学们在学习和生活中不断浸润、成长和改变,全方位的提升学生的综合能力。张嘉琦同学讲到“学校的完满教育让我的课余生活更加丰富,学会在各种不同的活动中与各种各样的人打交道,因此也使得我在面试中脱颖而出,找到适合自己的工作单位。”

  

  张一帆同学也表示“我之所以能够顺利找到实习单位,学校和老师给予了我极大的帮助。我认为在大学中,我们不仅仅是要学习专业知识,同时也要不断提升自身的综合素质,让自己学会怎么为人处事。大学生活一定要走出宿舍,好好地利用课余时间,让自己掌控时间,而不是做时间的奴隶。”

  

  作为成功找到工作的准毕业生,张一帆和张嘉琦两位同学也在不断和身边的同学以及学弟学妹们分享着自己的经验。“不争一时长短,把握自己的节奏”是他们给同学们的建议,同时他们也祝愿其他同学在不久的将来都能找到自己心仪的工作。

  

  据了解,青岛百杉软件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国家级项目研发、高端工程师双质培养的公司,主要涉及软件开发、信息技术开发、网络技术开发、技术转让、技术服务、计算机软硬件及辅助设备等业务领域。

  毕业生就业工作是大数据学院的重点工作,学院将继续认真总结就业工作经验,不断规范和完善管理制度,通过将企业和学院“透明化”强化就业合作,努力打造毕业生就业典型,促进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迈上一个新的台阶!

(撰稿:于培怡 摄影:齐可鑫)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