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数据学院
乐学 乐教 创业 创造
完满教育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大数据学院联合山东泰盈科技有限公司召开首期校园招聘宣讲会

时间:2021-06-10 17:47:00     作者:     来源:     点击数:

  为充分发挥学校与企业双方优势,进一步畅通就业渠道,搭建供需桥梁助力高校毕业生实现更加充分和更高质量就业,6月9日,大数据学院邀请山东泰盈科技有限公司招聘部尹贻东开展企业校园照片宣讲会,学院2020级专升本和2019级专科学生以及辅导员老师共计120余人参加。

  尹老师就泰盈科技的企业背景、企业文化、企业现状及实习生职业发展、人才培养等方面为学生作了详细介绍,并对当前的就业前景和学生应掌握的基本技能作了分析。并再讲座中谈及自己在滴滴求职就业、项目运营、团队管理的自身经历,从山东泰盈科技有限公司出发,并结合当下计算机专业学生的就业前景,为同学们介绍了泰盈科技集团的岗位需求、工作内容、福利待遇及发展前景。

  最后,学生就在该公司就业的相关问题与尹老师进行了积极的互动。尹老师对学生提出的岗位薪资、企业待遇、专业匹配、招聘职位、未来发展平台与机会等问题一一进行了解答。据了解,泰盈科技集团是中国首家上市的呼叫中心及电商后台服务外包企业,是一家专注于外包服务,致力于全方位呼叫服务的创新型企业,主要提供的岗位电商后台运营、互联网顾问、网络售后工程等方面,与学院大部分专业向对口。

  本次宣讲会进一步拓宽了学院毕业生就业渠道,为学生搭建了更广阔的就业平台。同时,也使在校大学生了解了行业的人才需求、企业发展前景,对学生提前做好个人发展规划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图/张鸿泰,文/许美静)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