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数据学院
乐学 乐教 创业 创造
完满教育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大数据学院开展“魅力社团,青春联谊”友好社团交流活动

时间:2021-05-22 10:05:06     作者:     来源:     点击数:

  5月21日下午,一场主题为“魅力社团,青春联谊”的社团活动于东岳书院如期而至。该活动由文墨书香社、动漫社、卿云国学社 、键盘舞者编程社合力举办, 120余名同学参加了此次活动,现场同学参与度极高,气氛活跃。

  活动开始,主持人介绍活动流程,讲述活动意义,充分调动大家积极性。在社团介绍过程中,以PPT和视频形式向同学们介绍本社团的发展历程及特色。通过各个社团讲述,体现各社团内部文化,也让同学们对社团有了更充分的认识与了解。

  伴随着动感的音乐,ACFun动漫社演唱的歌曲拉开了才艺展示的序幕,文墨书香社笔法遒劲书法作品,键盘舞者社精彩纷呈编程展示都得到了同学们的热烈响应。节目内容形式各异,展现出当代大学生的风貌。表演者歌声婉转悠扬,扣人心弦,既活跃了气氛,又向同学们呈现了更多元化的社团。在传声筒、蒙眼互打、背对背夹气球等游戏中,各社长带头参与,在欢快的游戏互动中相互了解,建立深厚友谊。

  整个联谊会欢声不断,其乐融融,在欢快和谐的氛围中有条不紊地进行。这次联谊会的成功举办,不仅促进了各社团沟通交流,彼此间交换工作经验,也进一步拉近了各社间的情感,为日后工作筑建桥梁。

  (图\王家祥,文\隋欣宇)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