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数据学院
乐学 乐教 创业 创造
学科竞赛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学科竞赛  >  正文

大数据学子在2023大学生办公软件技能大赛中再创辉煌

时间:2024-03-27 16:00:13     作者:     来源:     点击数:

泰山科技学院大数据学院三名同学参加了由中国智慧工程研究会职业教育专业委员会举办的2023全国大学生办公软件技能大赛。这项赛事旨在提供一个平台,让学生展现他们的技能和创新思维,同时也是对他们学习成果的一次深度检验。经过激烈的角逐,李越峰和陈子铭同学凭借出色的表现荣获一等奖,而麻文齐同学也凭借稳定的发挥获得三等奖。这一成绩充分展现了我校学生的专业素养和综合实力。



本次比赛,对参赛选手的办公软件应用技能提出了严格要求,涵盖文字处理、表格制作、数据分析等多个方面。比赛不仅深入检验了选手的逻辑思维能力与实际操作技能,更全面地考察了学生的专业基础知识和实践经验。在应对各种复杂问题的过程中,同学们展现出卓越的综合素质,成功完成了各项挑战。

这次比赛的成功举办和大数据学院学生的优异表现,展示了学院在教学质量和学生培养方面的成果和实力。学院将继续鼓励和支持学生参加各种学术和技能竞赛,为他们提供更多展示自我的机会,培养更多优秀的人才。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