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数据学院
乐学 乐教 创业 创造
学科竞赛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学科竞赛  >  正文

大数据学院学子在全国大学生办公软件技能大赛中斩获佳绩

时间:2024-03-27 16:19:06     作者:     来源:     点击数:

近日,由广东省时代产业研究院主办的全国大学生办公软件技能大赛圆满落幕,来自全国各地的高校学子齐聚一堂,展现了他们在办公软件应用方面的卓越才能。在这场激烈的竞争中,大数据学院的学子们凭借扎实的技能和出色的表现,成功获得了三等奖一项、优秀奖一项。



本次大赛旨在提高大学生办公软件的应用能力,培养具有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优秀人才。比赛中,选手们需要运用Word、Excel、PowerPoint等常用办公软件,完成一系列具有挑战性的任务。这些任务不仅考验了选手们对办公软件的熟练程度,还对他们的创新思维和团队协作能力提出了要求。

大数据学院的学子们在比赛中充分展示了他们的专业素养和实践能力。他们凭借扎实的理论基础和丰富的实践经验,在比赛中表现出色,成功完成了各项任务。此次获奖不仅是对大数据学院学子们技能水平的肯定,也是对他们辛勤付出的回报。同时,这也为学院的教学工作提供了宝贵的经验和启示。未来,大数据学院将继续加强对学生办公软件应用能力的培养,为培养更多具有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优秀人才做出更大的贡献。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