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数据学院
乐学 乐教 创业 创造
学院动态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业导师】学路漫漫,引路同行

时间:2024-03-29 08:47:40     作者:     来源:     点击数:

大数据学院张玉姣老师和魏方娜老师于2024年3月28日带领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专业23-2班与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22-7班的部分学生召开了一次主题为“学路漫漫,引路同行”的学业导师见面会,此次见面会旨在为学生介绍与专业相关的学科竞赛及专业证书,助力学生成为更优秀的自己。

在学科竞赛方面,张老师介绍了适合本专业学生参加的各项学科竞赛,还对不同竞赛的要求以及时间安排进行了有针对性的讲解。张老师指出,参加学科竞赛是一种提升自己的专业实践能力和团队协作能力的有力途径,不仅可以挑战自我,还可以结识志同道合的伙伴,共同前行。通过与学生们的频繁交流,张老师鼓励他们积极参加学科竞赛,充实提高自己,在漫漫学路中绽放属于自己的精彩!在考取证书方面,魏老师也给予了学生们宝贵的指导和建议,帮助他们了解各种证书的考取要求和实际意义,根据学生的专业和职业规划,为他们提供个性化的考证建议。

张老师和魏老师鼓励同学们利用好自己的课余时间,积极参与学科竞赛和考取专业证书,在大学期间努力提升自己的竞争力。学路漫漫,引路同行,希望每一位同学都能在学科竞赛和考证的道路上不断前行,为自己的未来奠定坚实的基础。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