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数据学院
乐学 乐教 创业 创造
学院动态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教研活动】计算科学教研室第五周例会

时间:2024-03-28 08:41:06     作者:     来源:     点击数:

2024年3月27日,计算科学教研室在J1-202教室举行了本周教研室例会,此次教研活动旨在针对本教研室教师的各项工作给出指导意见。

本次会议,教研室主任陈端君主要强调以下内容:一是对于开题答辩后毕业论文的指导工作,要求针对开题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及时做出调整,并对接下来的毕业设计做好指导,确保毕业设计工作的顺利开展;二是对本教研室各位教师的个人工作计划进行督促,要求大家依据个人制定的工作计划进行接下来的工作,并确保按时按量完成计划;三是鼓励年轻教师积极参加培训和会议,多途径获取培训与会议信息,及时在教研室内进行分享。

通过本次会议,促进了计算科学教研室之间的团结协作精神,年轻教师获得了宝贵经验。在今后的教学工作中,全体教师将通力合作,资源共享,相互学习,共同进步。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