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数据学院
乐学 乐教 创业 创造
学院动态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大数据学院老师赴济南氪金兽公司走访交流

时间:2024-03-12 19:42:08     作者:     来源:     点击数:

为深化校企合作,搭建交流实践平台,促进形成“毕业生好就业、企业招好工”的双赢局面,3月12日,大数据学院王昊、徐驰两位老师赴济南氪金兽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活动主要采取交流座谈的方式进行。在座谈中,济南氪金兽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孟庆才首先对本次来访表示欢迎,并对企业的业务情况做了详细介绍,并表达了在某些项目板块的合作意愿。王昊老师对济南氪金兽公司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对泰山科技学院大数据学院的基本情况、专业特色、师资力量进行了介绍,并对校企双方合作领域、合作形式提出了具体建议。双方本着合作共赢的目标,在横向课题合作、学生实习就业等方面达成了高度共识,并制定了关键里程碑节点,这就为双方下一步校企合作落地夯实了基础。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