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数据学院
乐学 乐教 创业 创造
学院动态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教研活动】计算科学教研室第三周教学例会

时间:2024-03-14 17:07:27     作者:     来源:     点击数:

2024年3月13日,计算科学教研室在J1-202教室召开了本周教学例会。会议中,陈端君老师对2024年的教学业绩考核文件进行了详尽的解读,并对德国专业认证工作的相关任务进行了周密的安排。陈老师特别指出,要确保学院的教学工作能够顺利进行,同时德国专业认证工作也要稳步推进。

本次会议,陈老师从以下四个方面展开,一是详细解读了2024年的大数据学院教学业绩考核,要求各位老师明确2024年任务指标并努力完成;二是教学资料准备、考试管理,学院要求每位教师认真对待教学资料,确保教学内容的准确性和规范性,在考试管理方面,强调公平公正,严格按照学院规定执行;三是个人素质提升,鼓励教师注重个人素质的提高,积极参与各类学术会议,拓宽视野,提升专业素养;四是全力配合德国专业认证工作,每位老师认真对待德国认证工作,对于分配的任务及时高效完成。

会议强调,每一位教师都是学院发展的重要力量,希望大家能够积极参与,共同为大数据学院的发展贡献力量。此外,学院也将为教师们提供充分的支持与协助,以保障教学活动的顺利推进。

此次会议的召开,不仅让全体教师对教学考核指标和德国专业认证任务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也进一步激发了大家的工作热情和积极性。相信在全体教师的共同努力下,大数据学院的教学工作将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