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数据学院
乐学 乐教 创业 创造
学院动态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教研活动】深化教学改革 提升教学质量

时间:2024-03-06 09:55:21     作者:     来源:     点击数:

随着新学期的到来,网络教研室于3月6日在J1-206开展本学期教研活动,共同探讨和规划本学期的教学工作。此次教学例会不仅是对过去一学期工作的总结,更是对本学期工作的展望和规划。

会上,贾老师首先对上学期各位教师在教学、科研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进行了肯定。接着,贾老师详细部署了新学期各位教师的具体工作任务。他强调,本学期教研室将聚焦于科研项目申报、参与各类竞赛以及企业访问等关键领域,以推动教研室教学与科研工作的持续深化。这不仅是对教研室自身发展的要求,更是对学院和学校整体发展的贡献。

为了更好地完成这些任务,贾老师还提出了一系列具体的措施和方法。例如,鼓励教师积极参与科研项目申报,组织学生参加各类竞赛等。这些措施旨在提高教师的教学水平和科研能力,同时也为学生提供了更多的实践机会和展示平台。此外,贾老师还强调了团队协作的重要性。他表示,教研室的发展离不开每位教师的共同努力和协作。只有大家齐心协力、相互支持、共同进步,才能取得更加丰硕的成果。

此次教学例会不仅为网络教研室的新学期工作指明了方向,也激发了全体教师的工作热情和积极性。大家纷纷表示将按照会议要求,认真履行工作职责,努力提高教学质量和科研水平,为学院和学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供稿:网络教研室)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