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数据学院
乐学 乐教 创业 创造
学院动态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院例会】凝心聚力启新篇——2024学年大数据学院教学工作例会

时间:2024-02-29 14:31:40     作者:     来源:     点击数:

为切实推动新学期教学工作开好局、起好步,大数据学院于2024年2月28日在J1-206教室召开新学期教学工作例会。

一、凝心铸魂担使命,奋楫扬帆新征程。

会上,大数据学院院长霍敏霞着重指出,为了不断提高教学质量,保证日常工作有条不紊的推进,我们需要在以下几个方面持续努力。首先,要关注九个核心建设工作,其中包括:党组织建设、课程建设、专业建设、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教学团队建设、教研室建设、实验室建设、文化墙建设。其次,要确保教学材料、考试材料、教科研材料、学科竞赛材料的完整性。第三,全体师生要积极参加学科竞赛、教师教学能力竞赛、创新创业竞赛。通过参加各类竞赛,学生可以在理论学习的基础上,将所学知识应用于实际问题,提高解决问题的能力。教师可以对照先进的教育理念和教学方法,发现自身不足,提高教育教学水平。第四,毕业论文指导老师切实做好毕业生相关工作,着重审查学生论文的工作量以及系统功能的完备性,加强毕业生实习工作的管理,助力学生提升就业质量。最后,着重强调各位老师要重视德国专业认证工作。

二、风华正茂龙腾飞,砥砺前行谱新篇。

霍院长为全体教师解读了《泰山科技学院2024年教育教学重点工作计划》、《泰山科技学院学科竞赛管理办法》、《中国新商科大学集团学校教学业绩积分管理与奖励办法》,希望每位教师都能深刻认识到自我发展的重要性,不断充实自己的知识储备,提升教育教学能力。

此次工作例会的召开,为学院新学期工作的开局奠定了基础,明确了工作方向。相信在全体教职工的共同努力下,大数据学院的工作必将取得丰硕的成果。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