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数据学院
乐学 乐教 创业 创造
学院动态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教研活动】新教师试讲展风采,新老交流促成长

时间:2024-02-26 10:07:20     作者:     来源:     点击数:

大数据学院数据与科学教研室于2024年2月25日在J1-201举行了新入职教师试讲及新老教师交流活动。新入职的程桂花老师在试讲环节,为大家带来了一堂生动的算法与数据结构课程,试讲结束后新老教师积极交流。通过此次教研活动旨在让老教师与新教师相互学习,传承经验,共同提升教学水平。

在交流会上,老教师们纷纷表达了对新教师的热烈欢迎,并分享了自己多年来的教学心得和体会。他们强调了算法与数据结构课程的重要性和难度,鼓励新教师要不断学习、积累经验,为学生提供更加优质的教学服务。同时,老教师们也表达了对新教师教学方法和风格的欣赏,认为她能够用生动有趣的语言和精心制作的PPT将复杂的数据结构讲解得深入浅出,非常难得。

程老师则虚心听取了老教师的建议和指导,并表示将认真学习和借鉴老教师的教学经验。她认为,作为一名新教师,自己还有很多需要学习和提高的地方,而老教师们的丰富经验和教学智慧将是她成长道路上的宝贵财富。

此次试讲活动不仅展示了新教师的专业风采,交流会也进一步增进了新老教师之间的了解和交流,为新教师后期更好地开展教学工作打好基础,新旧思维碰撞也为学院的教学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

(数据科学教研室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