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数据学院
乐学 乐教 创业 创造
学院动态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部门团建】凝心聚力再出发

时间:2023-12-30 09:11:22     作者:     来源:     点击数:

近日,泰山科技学院大数据学院成功举办了2023年度团建活动。此次活动旨在加强学院内部教职工之间的凝聚力,提高团队协作能力,以崭新的面貌迎接新的一年。

活动当天,各位老师热情高涨,大家纷纷自行组队展开了一场激烈的羽毛球联谊赛。各位老师充分发挥自己的运动潜能,展现了大数据学院教职工的良好精神风貌。竞赛场地氛围炽烈,欢腾鼓舞之声不绝于耳,彰显了我院团结协作战胜的精神风貌。

紧接着,全体教职工共同参加了聚餐活动。在这场活动中,大家放松了心情,畅所欲言,增进了彼此间的了解和友谊。席间,学院领导对过去一年的工作进行简要回顾,对教职工们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对新的一年提出了新的期望。教职工们也纷纷表达了对学院未来发展的信心和憧憬。

此次团建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丰富了教职工的业余生活,提升了团队凝聚力,还为学院的新一年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相信在新的一年里,大数据学院的教职工们将以此为契机,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团结协作的精神,共同努力,为学院的发展再创辉煌。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