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数据学院
乐学 乐教 创业 创造
学院动态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业导师】知识的驿站,携手期末之路

时间:2023-12-27 10:38:28     作者:     来源:     点击数:

近日,计算机网络(专)2022级3班的学子们聚集在教室,与李珊老师一同展开了一场以“知识的驿站,携手期末之路”为主题的集体行动,迎接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

本次活动由李珊老师主持,她在开场时表达了对学生们的期望,并鼓励他们在复习中充分发挥自己的潜力,学生们也纷纷表示,他们将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这次的集体复习中,为期末考试做好充分准备,大家在交流的过程总结复习经验如下:

一、认真复习。根据考试内容及考试重点,制定严密的复习计划。对知识点认真梳理,形成系统。重点知识,重点复习;对于薄弱环节,做好查漏补缺,夯实基础。同时,加大练习的针对性,做到举一反三,事半功倍的效果。

二、珍惜时间。本学期考试周期为三周,但是同学们的考试是集中在1月2日到8日,有限的7天必须认真规划,不能浪费时间。做到见缝插针,提高效率。

三、调整心态。期末考试是学期结束,也是一次心态的考验。我们一定要认真对待,好好复习。临近考试天气寒冷,建议同学们做好防寒保暖,以积极的心态,健康的身体迎接期末考试,才能真正地发挥自己正常的水平。

一位学生代表在活动结束时发言表示:“感谢李珊老师的关心和耐心指导,我们会牢记老师的教诲,努力备考,争取取得好成绩。”通过这次认真复习的活动,学生们在老师的指导下更加明确了学习的方向,为期末考试做好了充分准备,展现出了团结奋斗的良好精神风貌。最后祝同学们考出理想的成绩!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