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数据学院
乐学 乐教 创业 创造
学院动态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教研活动】“循道而行,追光而往”——学期总结会

时间:2023-12-28 10:32:01     作者:     来源:     点击数:

学期末,为总结经验,促进各位老师找准未来努力的方向,2023年12月20日下午,信息科学教研室在教工之家举行了“循道而行,追光而往”主题的学期总结会。

首先由信息科学教研室负责人刘敏老师作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的教学分析和总结,刘老师从班级教学、集体备课、实验报告批改、期末试卷等教学工作进行了细致的分析和总结,让各位老师更加了解自己的优势和不足,明确今后的教学努力方向。

刘太安教授以教学督导的身份细致地总结了年轻教师在教学过程中普遍存在的问题,刘教授首先肯定了教师们的勤奋努力和突出成绩,然后从他的多次听课经历中总结出了年轻教师普遍存在着板书不规范、重难点不突出、课堂互动少、学生积极性不高等问题,最后刘教授针对以上问题为各位老师提出了切实可行的建议。

最后宋姣姣老师、毛瑞迪老师、郑晓老师等多位老师针对于本学期的教学科目作了详细总结。特别是本学期新晋教师,分享了经过一学期的教学,得到的收获以及存在的不足,规划了下学期的努力方向。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