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数据学院
乐学 乐教 创业 创造
学院动态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教研活动】一流课程暨课程教学改革试点推进会

时间:2023-12-26 16:40:15     作者:     来源:     点击数:

虚拟现实教研室在J1-212举行了一场关于一流课程暨课程教学改革试点的推进会。本次会议由虚拟现实教研室负责人王昊老师主持。

首先,王昊老师首先对一流课程相关政策进行了解读。之后对在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工作中,赵新政老师的《C#程序设计》课程申报失败原因进行了总结。由于虚拟现实技术专业为2022年新招生专业,《C#程序设计》课程无法满足一流课程申报政策中“课程须至少经过两个学期或两个教学周期的建设和完善”条件,从而导致无法申报。王昊老师表示将在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全力推进《C#程序设计》一流课程申报工作。

随后,王昊老师对近日发布的课程教学改革试点工作政策进行了宣导和解读,鼓励已满足条件的课程,任课老师应能报则报,对于尚未满足申报条件的课程,任课老师应积极关注申报条件的满足情况及后续变化,为下一步申报做好准备。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