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数据学院
乐学 乐教 创业 创造
学院动态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教研活动】网络教研室德国专业认证工作交流会

时间:2023-12-24 16:29:55     作者:     来源:     点击数:

为确保"计算机网络技术"专业德国专业认证工作的顺利进行,大数据学院网络教研室于2023年12月22日19:30组织了一场教师线上沟通协作交流会。此次会议旨在规范后续的工作标准。通过本次交流会,我们期望能够推动认证工作的有效进行,为专业的持续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在此次会议中,贾全秋老师按照自评报告内容模块与任务分解列表,详细叙述了德国专业认证工作文档撰写要求,明确工作进度要求,统一教师协作工作标准,并积极协调各工作之间联系与冲突。各教师间也针对德国专业认证工作交叉部分进行激烈的讨论,商议出了明确、可行的解决方案。

通过此次会议,各位老师进一步认识到了德国专业认证工作的重要性,也理清了各项工作之间的联系,为后续德国专业认证的分工的有序执行打下了基础。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