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数据学院
乐学 乐教 创业 创造
学院动态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教研活动】培训使用智慧教室,助力学院课程建设

时间:2023-12-21 09:06:15     作者:     来源:     点击数:

2023年12月20号下午,大数据学院数据科学教研室组织教师学习使用智慧教室,旨在提升广大教师的智慧教室的多媒体设备的使用能力,为后期课程建设注入新的活力。

本次培训中,李文华老师详细介绍了智慧黑板的功能和使用方法,并结合自己的实际课堂教学情况进行了实例展示,分享了便捷易用的功能,以及常见的问题处理。通过培训,教师们深入了解了智慧多媒体教室的智慧黑板、互动教学、课堂录播等几大功能版块的操作流程,充分感受到了智慧教育的优势,拓宽了教师们后期教学改革的新思路。

总的来说,此次培训为教师们提供了宝贵的学习机会,使他们对智慧教室的强大功能有了更深的认识和了解。鼓励教师们在后期Python程序设计课程建设过程中,使用智慧教室提供更加智能化、高效化的教学环境,提高教学质量和效果,为学生提供更加优质的教育服务。我们相信,在未来的教学中,智慧教室将为教师们带来更多的便利和乐趣,助力课程建设更上一层楼。

(数据科学教研室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