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数据学院
乐学 乐教 创业 创造
学院动态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HarmonyOS人才赋能交流会在泰山科技学院成功举办

时间:2023-12-18 14:20:41     作者:     来源:     点击数:

近日,主题为“走进HarmonyOS|人才赋能交流会”的HDD城市站活动在泰山科技学院环山剧院圆满举办。本次会议邀请泰山科技学院副校长智英斌、博赛智能物联网研究院院长马敬贺、华为开发者联盟运营部部长黄波以及来自不同行业的科技从业者。

会议伊始,泰山科技学院副校长智英斌对在座的领导和师生表示了诚挚的欢迎。他提及华为发布的鸿蒙操作系统,强调这无疑是国产系统在未来20年发展的重要机遇。同时,他鼓励同学们应紧紧把握这一契机,通过持续学习与实践,不断提升自身的技术素养和创新能力。

随后,华为开发者联盟运营部部长以《推进HarmonyOS人才发展,共建繁荣鸿蒙生态》为主题进行分享,他强调:“为满足开发者赋能学习的需求,特别设立了鸿蒙学堂,主要向开发者提供涵盖学习、练习、考试和认证的一站式服务,助力开发者检验学识,并获得相应系列认证证书。”他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HarmonyOS应用开发者专业能力认证考试,通过证书展示自身专业技术能力,提升职业竞争力。

泰山科技学院与济南博赛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签订了鸿蒙生态人才战略合作协议。协议中对博赛网络为学校定向供应鸿蒙人才、开展鸿蒙技术及人才培训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规定。签约后,博赛网络将在校企合作方面为泰山科技学院提供定向培训、专题讲座、企业参观等机会,并满足专业实习、毕业实习及就业等方面的需求。‍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