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数据学院
乐学 乐教 创业 创造
学院动态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教研活动】优秀指导教师携成功经验分享,助力提升学科竞赛指导水平

时间:2023-05-18 09:47:16     作者:     来源:     点击数:

【教研活动】优秀指导教师携成功经验分享,助力提升学科竞赛指导水平

2023年5月17日下午,大数据学院数据科学教研室孙凤霄老师、光永星老师,在J1-202教室分享了他们在指导学生参与学科竞赛的成功经验,为教研室的其他教师提供了宝贵的启示和指导。

在分享会上,两位优秀指导教师依次分享了在指导学科竞赛中的心得与经验,以生动的案例和实用的方法,深入浅出地阐述了如何培养学生的学科竞赛技能。孙凤霄老师分享大数据分析与应用大赛指导过程中经验,强调了培养学生的兴趣和激发学习热情的重要性,并分享了自己如何通过创设有趣的学习环境和开展富有挑战性的项目来激发学生的参与度;光永星老师则重点分享了蓝桥杯竞赛学习资源的整合和合作学习的重要性,他通过鼓励学生互相学习和分享,使学生们形成了一个良好的学习团队,共同攻克学科竞赛难题。

参与分享会的其他教师们对两位优秀指导教师的分享深表赞赏,他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从中汲取到了宝贵的教学经验和方法。此次分享不仅为教研室教师们提供了一个互相学习和交流的平台,也进一步激发了在座各位教师培养学生参与学科竞赛的热情和动力。相信在教研室老师们的共同努力下,带领学生们创造更多的竞赛成就和荣誉,大数据学院的学科竞赛实力将迈上一个新的台阶!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