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数据学院
乐学 乐教 创业 创造
学院动态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业导师】以赛促学 以学提能

时间:2023-05-17 09:49:35     作者:     来源:     点击数:

5月16日,大数据学院孙凤霄、陈端君两位老师以“学科竞赛”为主题开展了学业导师活动。

陈端君老师和计算机应用技术22-1班的部分学生展开了交流。在本次学业导师活动中,主要以学科竞赛为导向,了解学生参加学科竞赛的意向,向学生推荐相关的学科竞赛,引导并鼓励学生多参加竞赛,通过竞赛锻炼自己的动手实践能力。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本)21-1与大数据管理与应用(本)21-1的学生即将步入大学的后半程,如何充实大二之后的校园生活,并抓住后半程的机遇与挑战对于学生们尤为重要。而学科竞赛是学生展示自己技能和才华的绝佳平台。孙凤霄老师鼓励同学们利用大学生活的后半程,积极参与各类大数据学科竞赛,从中获得丰富的经验和实践机会。参与学科竞赛不仅能够锻炼学生的实践能力,还能提升自信心和团队合作能力,为未来的职业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通过本次学业导师会,学生们受益匪浅,纷纷表示将以老师的指导为动力,努力拓展自己的学生生活,积极参与学科竞赛,用实践的方式拓展自己的知识边界,锻炼自己的技能,为未来的成功铺就坚实的基础。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