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数据学院
乐学 乐教 创业 创造
学院动态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教研活动】聚焦课题研究 助力教师成长--大数据学院组织教师参加教科研培训

时间:2023-04-29 16:09:46     作者:     来源:     点击数:

4月29日上午,为了提升大数据学院教师的教研能力,学习教研课题选题与设计及教学成果的凝炼方法与技巧,推进教学研究成果奖的申报,大数据学院组织教师报名参加了“高等教育视域下教学研究项目的选题、培育、申请与实施及教学成果奖的总结与申报实务培训班”。

培训会上,专家针对教学研究项目的数据作出了2023-2025年趋势分析及对教研热点选题进行了分析,详细解读了教学改革项目教学研究的常规方法与技术路线,对教研项目“6书”填报的要点进行了详实阐述和讲解,对大数据学院有非常现实的指导意义,使得教师们对课题研究有了更直接、更具体、更深入的了解。

通过本次教科研培训学习活动,大数据学院霍敏霞院长希望老师们在专家的引领下,能学有所思、学有所悟,鼓励大家积极开展课题研究,并且后续多组织教师参加此类培训。

此次培训学习,拓宽了教学科研的视野和思路,对提高教师的教改项目研究质量有很大帮助,也相信在日后的教研工作中,大数据学院教师们也会同心协力、不断探索、不断成长,努力成为新时代研究型教师。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