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数据学院
乐学 乐教 创业 创造
完满教育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全生异科导师】准时相约新学期,前行路上有你我 ------开学见面会

时间:2023-09-06 17:01:16     作者:     来源:     点击数:

秋风有信,美好将至。愉快的暑假已结束,开学季伴随着秋天的脚步款款而来。同学们,你们准备好了吗?期待同学们如约而至,一起遇见美好。开学伊始,学校全面恢复各项工作。2023年9月4日下午,在五汶书院的决策力实验室开启了本学期的初次见面会。

新学期,新起点。

围绕学校完满教育工作的重点部署,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聚焦校级活动,打造有特色的项目,高质量的做好学生基础、服务工作。

新高度,新希望。

同学们互相分享暑假实践经历,无论是志愿服务或是公司见习都得到了收获和成长,通过实践认识了新的自己。并且公布了这学期的异科导师见面会的内容,这学期短短两个月左右,每次的见面会都是珍贵的,希望能在同学们的泰科生涯中留下深刻的印象。最后,同学们把自己上学期的成长与表现记录在个人成长档案中,既是对上学期的一个总结,也是让这学期更好的进步!


不负时光、不负自己;以梦为马、不负韶华。愿我们在新学期,坚定信念,积蓄力量,星辰大海,扬帆起航。

相信同学们定会心怀感恩与憧憬,更加珍惜相伴的时光,在这秋天遇见更美好的自己,拥抱灿烂的未来。

(供稿人:王瑜)

2023.9.5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