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数据学院
乐学 乐教 创业 创造
完满教育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全生异科导师】今天,带你走进汶阳书院最懂色彩的工坊

时间:2023-03-22 10:17:29     作者:     来源:     点击数:

冬,已悄然离去,春,已悄然到来。为提高同学们的艺术素养及艺术品鉴能力。泰山科技学院大数据学院全生异科导师刘倩倩于2023年3月22日在汶阳书院“拾艺”工坊进行了主题为“今天,带你走进汶阳书院最懂色彩的工坊”艺术交流活动,本次活动主要是参观和体验绘画所带来的艺术享受。

活动开始,同学们一同来到门厅西侧角落建立起一处“秘密基地”,参加者孙静同学说道:“看着这一幅幅生动形象的作品,已经可以想像到拾艺人当时拿起画笔,转动自己的小脑筋,穿着汶阳专订围裙挥洒画笔和喷罐绘画的场景,很羡慕他们有这么一群志趣相投的小伙伴,一同构建属于自己的内心世界。”


活动中期,大家一同参观了拾艺同学们的绘画作品,有板绘、喷绘、涂鸦、文创产出等,工坊主理人谢松霖跟大家说:“乐道拾艺,匠心独运,我们始终走在最真挚的路上,让色彩传到每一方土地,将看到的景色试图传到每一个角落。愿我们都可以在艺术的世界里自由翱翔。”随后大家一起体验绘画的乐趣。



活动后期,刘倩倩老师为大家带来神秘的“小惊喜”,希望大家在泰科忙碌的学习中可以停下脚步,发现美、创造美,感受世界的温馨与奇妙。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