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数据学院
乐学 乐教 创业 创造
完满教育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全生异科导师】感受自然之美 走进书画世界

时间:2021-11-26 15:53:08     作者:     来源:     点击数:

  感受自然之美 走进书画世界

  ——手绘石头画

  为使大数据学院的学生在专业以外能够体验到不同的大学生活,把学生的潜力充分发挥出来,从而培养学生的艺术兴趣,提高审美情操。泰山科技学院全生异科导师郝艳芝举办了一场主题为“感受自然之美 走进书画世界”的活动。

  本次活动包括勘察路线、河边寻石、手绘石画三个部分。同时为了保证活动能够顺利进行,11月3日,郝艳芝带着两名班长去学校旁边的石汶河勘察路线,并安排学生提前购买了作画所需物品。

  11月14日,郝艳芝给学生们讲述了作画所需石头的特点,并带着他们来到了石汶河边寻找创作素材。学生们走到大自然中,听着河边潺潺的流水声,寻找着美丽的石头,在与大自然的亲密融合中,体味人生的快乐。

  当日下午,郝艳芝在汶阳书院114工坊展示了她的作品,并分享了手绘石头画的创作技巧, 鼓励学生们打开思维,发挥想象。

  学生们在认真听取郝艳芝的讲授绘画基本技巧后,迫不及待地拿起画笔,开始在各种形状不同的石头上开始了他们的创作。

  学生们发挥自己的奇思妙想,动手实际操作,最终呈现出了一块块属于他们自己的“石上艺术品”。活动结束后,学生们和自己心爱的作品拍照留念,通过每一件作品,可以看出其中都承载着他们的梦想和对美好生活的憧憬。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提升了学生们的审美意识,还让他们体验了一次不一样的乐趣。很多学生都表示这是他们的第一次经历,真的是收获满满!

  (大数据学院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