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数据学院
乐学 乐教 创业 创造
学科竞赛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学科竞赛  >  正文

我校大数据学院学子在第四届山东省大学生网络技术大赛喜获佳绩

时间:2021-11-22 20:48:30     作者:     来源:     点击数:

  2021年10月23日至31日,第十三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节第四届山东省大学生网络技术大赛决赛成功举办。经初赛选拔,最终由光永星、贾全秋、姚梅玲3位指导老师带领25名学生参加本届比赛决赛,并获得省一等奖三项、三等奖一项。

  

  大数据学院的贾全秋老师负责本次赛事的组织工作,在去年第三届,贾老师带领我校学生获得SDN赛道一等奖1项。今年贾老师提前规划相关工作,并积极与赛事组沟通联系,及时传达比赛要求。在贾老师组织带领之下,学生整体实力提升,比赛开展更为顺利。

  

  决赛中,我校大数据学院的学生团队在企业网、云技术、网络安全、SDN等赛道与来自青岛大学、山东建筑大学、山东科技大学等多所高校的选手同台竞技。2021年11月18日大赛组委会公布获奖名单,我校学生在多赛道均取得优异成绩,共获省一等奖3项,省三等奖1项。获奖详情如下: 

 

       本次大赛考察我校学生在信息化全网融合领域的核心技能,展现了大数据学院学生的专业技能与风采,培养了学生的团队协作能力和创新精神,激发了学生参与学科竞赛的热情,达到“以赛促学”的目的。同时,本次大赛也将激励师生再接再厉,明年再创佳绩!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