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数据学院
乐学 乐教 创业 创造
学科竞赛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学科竞赛  >  正文

我校大数据学院学子在第十二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中喜获佳绩

时间:2021-04-29 17:15:25     作者:     来源:     点击数:

  2021年4月18日,第十二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个人赛省赛成功举办。我校大数据学院的学生与来自山东大学、中国海洋大学等多所高校的选手同台竞技,4月28日,大赛组委会公布获奖名单,我校学生取得优异成绩,获省二等奖1项,省三等奖3项。

  根据指导方案,我校参赛选手在寒假便开始了备战,几乎每周模拟考试一次,力争提高解题能力和速度。特别是李俊朋同学,在第十一届蓝桥杯大赛中参加C/C++程序设计大学C组获得一等奖,并冲进全国总决赛获全国三等奖。此次,该同学发起更高的挑战,参加C/C++程序设计大学 B 组,与本科生共同决战,最终获得C/C++程序设计大学 B 组二等奖,该同学敢于挑战突破自我的勇气值得我们学习。

  学校高度重视此次比赛,大数据学院全力做好备赛组织和指导工作,感谢学校给予的大力支持。本次比赛大大激发了学生们的学习热情,将激励广大师生再接再厉,继续奋斗。

  获奖学生感言:

  感谢大数据学院全体老师一直以来对我成长成才的关爱和期望,感谢我身边的朋友在日常生活和学习中给予我的殷切关怀和无私帮助。从备战到比赛的这段时间内,我始终相信,付出了多少努力,就会有多少收获。

  ——李俊朋

  这次大赛,获益良多,让我更清晰地认识到自己,也让我发现了对很多知识的欠缺,我会不断努力,不断学习,争取下次取得更好的成绩。

  ——胡良辰

  通过比赛,我学到了不少知识,也提升了多方面的能力。能获得这样的奖项,离不开家人、老师和同伴的鼓励和支持,今后也会更加努力,争取更上一层楼。

  ——邱恬

  只要用心,就会有进步,小白入门也不要怕。尝试后才知道,只要付出足够多的时间,没有什么是学不会的。还不够好,要继续加油努力,虚心学习。

  ——张玉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