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数据学院
乐学 乐教 创业 创造
学院动态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业导师】夯实基础,备战期末

时间:2023-12-15 09:14:39     作者:     来源:     点击数:

贾全秋老师与周丽明老师于2023年12月15日带领计算机应用专业22-3、计算机网络专业22-2班的学生们召开了一次主题为“夯实基础,备战期末”的学业导师会,此次会议旨在帮助同学们在紧张的期末考试前做好充分准备,提高考试成绩。

贾全秋老师首先强调了基础知识的重要性。他指出,计算机专业的学习需要扎实的基础知识,如编程语言、数据结构、算法等。只有掌握了这些基础知识,才能更好地理解和应用更高级的技术。因此,同学们需要在复习过程中注重基础知识的掌握和理解。

贾全秋老师还鼓励同学们要保持积极的心态,不要因为考试压力而产生负面情绪。他表示,只要同学们认真复习,掌握好基础知识,就一定能够取得好成绩。随后,周丽明老师还就期末考试的题型和考试技巧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她指出,期末考试通常包括选择题、填空题、编程题等题型,每种题型都有其特点和解题方法。同学们需要针对不同的题型进行有针对性的复习和练习。同时,周丽明老师还分享了一些考试技巧,如如何合理分配时间、如何避免常见错误等。

此次会议的召开,为同学们提供了宝贵的复习指导和考试技巧,同时也增强了同学们的学习信心和动力。相信在两位学业导师的指导下,同学们一定能够在期末考试中取得优异的成绩。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