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数据学院
乐学 乐教 创业 创造
学院动态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业导师】诚信备考,把握未来人生

时间:2023-12-08 09:10:39     作者:     来源:     点击数:

2023年12月8日,宋姣姣老师和高志蕊老师在九河书院多功能会议室,带领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本)22-1和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升本)23-7的同学召开了学业导师会。本次学业导师会向学生讲述了期末考试、英语四六级考试的注意事项以及我院各类竞赛相关情况。通过这次会议,为他们未来的学习和发展提供了有益的指导。

会议开始,首先,针对期末考试安排,老师们强调了考试纪律和注意事项。鼓励学生们要认真复习,掌握好考试重点,做到知识扎实、心态平和,以取得优异的成绩。其次,关于英语四六级考试,提醒学生们要合理安排复习时间,重点关注听力和阅读部分,提高语言水平,争取取得理想的成绩。同时,他们还分享了一些备考经验和学习资料,帮助学生们更好地备战英语考试。最后,向学生讲述了我院各类竞赛相关情况,以及一些关于计算机科学与技术领域的竞赛信息,鼓励有志于技术创新和实践的学生们积极参与,锻炼自己的能力,拓展视野,为未来的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这次学业导师会通过交流,使学生能够更好地了解学习和考试的重要性,以及如何有效准备和应对英语四六级考试。有助于学生们更好地规划自己的学业和未来发展方向,为他们的成长和进步提供了有力支持。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