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数据学院
乐学 乐教 创业 创造
学院动态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业导师】以讲促学 引领学习

时间:2023-05-24 17:34:37     作者:     来源:     点击数:

【学业导师】以讲促学 引领学习

为了使同学们收获有益的学习方法和技巧,在学习中能够少走弯路,并通过榜样的力量,激发同学们学习的兴趣和动力,明确未来努力的方向。大数据学院学院学业导师贾全秋老师与周丽明老师分别对计算机网络(专)22-2班、计算机应用技术(专)22-3班于5月23日开展了“促学习、考证书、打竞赛”为主题的学业导师活动。

行稳致远,进而有为。活动伊始,贾全秋老师结合自身经历从日常学习、考取证书、竞赛科研三个方面分享了有关学习的方法。除此之外,贾全秋老师通过对自身实习经历的讲述鼓励同学们充分利用校内校外资源不断提升完善自我,并在学习之余,应该积极参加各项活动和社会实践,不仅可以学到各种知识技能,还可以结识志同道合的朋友,有利于丰富完善大学生活。

行而不缀,未来可期。周丽明老师以自身为例,从专业学习,学生工作,综合素质三个方面传授了许多学习的方法技巧,帮助同学们在迷茫中找寻方向。周丽明老师表示,在学习过程中需要学会调整心态,调整自己的节奏,找到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从而实现自我的提升。同时,她鼓励同学们找到高考的状态,走出宿舍,走进图书馆自习室,全身心投入到学习之中,夯实基础,脚踏实地,用砥砺奋斗书写青春华章。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