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数据学院
乐学 乐教 创业 创造
学院动态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业导师】慎而思之,勤而行之

时间:2022-12-02 14:41:37     作者:     来源:     点击数:

2022年12月1日,大数据学院教师崔明刚和梁风于3教201教室开展了主题为“慎而思之,勤而行之”的学业导师活动,大数据技术(专)和数科(本)大一的同学们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首先解答了同学们在疫情期间生活以及学习方面所遇到的问题,安抚了同学们的情绪;然后回答了大家普遍比较关心的普通话水平测试的相关问题,包括普通话水平测试的考试内容,三等六级的成绩范围以及评定原则,各行业对普通话等级的要求等,并于活动结束后整理相关文档发送给同学们。

因为参与本次活动的都是大一新生,第一次接触普通话以及期末考试,他们充满疑问且热情满满,期望他们能保持这种高昂的学习态度,勤奋且努力的度过整个大学生涯,而我们作为学业导师,将从始至终的陪伴着他们。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