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数据学院
乐学 乐教 创业 创造
完满教育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完满活动】宿舍文化节第5期|“寝”有独钟,寝室logo设计活动圆满完成

时间:2024-03-15 12:30:42     作者:     来源:     点击数:

为营造良好的寝室文化氛围,促进宿舍精神文明建设,展现宿舍的独特魅力和个性,将积极先进的思想注入宿舍文化建设中,展现我院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和独特的文化氛围,大数据学院团总支·学生会生活权益部特于3月13日在五汶书院红色决策展览馆举办了“寝”有独钟,寝室logo设计活动。

活动伊始,主持人张雨倩从设计理念、色彩搭配、活动要求以及注意事项,对本次活动进行了简单介绍。随后参加者们优化了自己的设计思路后纷纷将创意落实到纸上,从草图的绘制到线条的勾勒及美化,再到上色定稿,每一步都认真完成。本次活动优秀作品层出不穷,各种各样的寝室logo无不体现出各宿舍的特点和氛围。在设计过程中,他们互相交流、讨论,分享彼此的创意和技巧,把活动的气氛推到了高潮。

参加者们充分发挥想象力和创造力,结合自己宿舍的特色,利用多种形象元素进行组合设计出专属的独一无二的宿舍logo。这些作品无一不展现出同学们的创作能力和技术特长,在各位宿舍代表的精彩阐释下,我们了解到每个宿舍logo背后的设计灵感、内涵特征和创作意义,这些logo的独特性彰显出宿舍成员们的个性和习性,展现出他们不一样的青春风采。活动结束后,参加者们拿着满意的作品合照留念,为本活动交出了满意的答卷。

“通过本次活动,我们见证了每个宿舍团队的才华与创意。她们用设计的力量、艺术的表达,让宿舍的文化绽放出绚烂的光芒。这不仅提升了我们的设计技能和审美能力,还促进了我们宿舍成员之间的合作和沟通,培养我们的团队合作精神。”


宿舍作为我们大学生活学习的主要空间,体现着一个家的概念,它承载着并体现着其内部成员的人文精神、生活态度及综合素质。此次活动不仅增强了同学们对宿舍的归属感和认同感,也提高了同学们集体荣誉感和凝聚力。宿舍logo不仅仅是一个标志,更保留了我们集体的回忆。

少年不惧岁月长,彼方尚有荣光在。珍贵的友情是一生的财富,希望在以后的日子里,宿舍成员们都能齐心协力,携手并肩,破浪乘风,扶摇直上。


(撰稿:韩润枝  摄影:杨娜)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