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数据学院
乐学 乐教 创业 创造
完满教育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全生异科导师】插花品香 陶冶人生

时间:2022-03-04 16:56:43     作者:     来源:     点击数:

插花品香  陶冶人生

                     ——记泰山科技学院插花活动

最美不过三月天,春天已悄然走近。为了丰富学生生活,进一步提升学生的幸福感,泰山科技学院大数据学院全生异科导师郝艳芝于3月2日下午4点在九河书院113工作坊进行了主题为“插花品香,陶冶人生”的插花活动,本次活动的主要内容是手工装饰花瓶和学习插花,让学生感受艺术、感受幸福。

活动现场,当美丽的鲜花平铺在桌面上时,瞬间让空气中充满了阵阵花香。在老师的悉心引导下,一个个朴素的瓶子在同学们的手中变得清新淡雅。

随后在老师的指导下,同学们构思搭配、修剪枝叶、塑型定妆,一个个生机盎然的插花作品呈现在眼前,大家看着自己亲手创作的作品欣喜万分,都忍不住互相拍照留影。

一花一世界,一叶一乾坤。活动结束后,参与学生与老师合影留念,虽然插花活动告一段落,但幸福的回味激荡心中,学生们纷纷表示这次活动既学习到了很多插花知识,也享受了插花艺术的乐趣和快乐。

 

(文:齐彪/指导:郝艳芝/图:郝艳芝、韩欣宜)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