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数据学院
乐学 乐教 创业 创造
学科竞赛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学科竞赛  >  正文

大数据学院学子在第八届山东省电子信息行业职业技能 竞赛中喜获佳绩

时间:2023-12-26 16:24:48     作者:     来源:     点击数:

近日,由山东省科学技术协会、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山东省总工会、共青团山东省委主办,山东电子学会、山东省国防机械电子工会委员会、济南电子机械工程学校承办的第八届山东省电子信息行业职业技能竞赛落下帷幕。在激烈的比赛中,大数据学院的学子们凭借出色的技能和扎实的专业知识,在电子商务数据分析赛项中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

在本次竞赛中,大数据学院的学生组选手们充分展现了他们在电子商务数据分析领域的实力。他们运用数据分析技能和创新的思维,对复杂的电商数据进行了深入的分析和挖掘,为竞赛评委和观众呈现了一场精彩的数据解读盛宴。经过激烈的角逐,学生组选手们取得了优异的成绩,为学院赢得了荣誉。

与此同时,大数据学院的职工组选手也展现出了不俗的实力。张兆虔老师与周丽明老师在比赛中发挥出色,分别获得了二等奖和三等奖的成绩。他们凭借丰富的实践经验和精湛的专业技能,在竞赛中展现出了极高的水准,为学院争得了荣誉。

这次竞赛不仅是一次技能的比拼,更是一次团队协作和创新的实践。大数据学院的学子们通过参加竞赛,不仅提升了自身的专业技能和团队协作能力,也为学院争得了荣誉。

大数据学院一直致力于培养具有创新思维和实践能力的专业人才,通过参加各类技能竞赛,为学生提供了展示才华的平台,也让他们在实践中不断成长和进步。相信在未来,大数据学院的学子们将继续发挥自己的专业优势,为社会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