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数据学院
乐学 乐教 创业 创造
学科竞赛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学科竞赛  >  正文

我校大数据学院学子在第十四届蓝桥杯大赛中喜获佳绩

时间:2023-04-23 20:21:17     作者:     来源:     点击数:

2023年4月8日,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主办的第十四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个人赛省赛成功举办,来自全国1600多所高校的16.5万名选手顺利完成了C/C++程序设计、Java软件开发等九大竞赛科目的比赛,展示出自己的专业实力。

4月23日,大赛组委会公布省赛获奖名单,经过激烈角逐,我校大数据学院参赛学子荣获省一等奖4项、省二等奖3项、省三等奖3项,其中纪怀梓、杨亚通、张兴瑞、谷世杰4名一等奖选手将参加6月举办的全国总决赛。

长期以来,学院高度重视学生专业竞技能力及专业实践能力的培养,积极组织广大学生广泛参与各类学科竞赛及学术实践活动,本次大赛不仅展现了大数据学院学生的专业技能与风采,还激发了学生参与学科竞赛的热情。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