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数据学院
乐学 乐教 创业 创造
学科竞赛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学科竞赛  >  正文

我校大数据学院学子在第十三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中喜获佳绩

时间:2022-04-29 10:52:43     作者:     来源:     点击数:

2022年4月9日,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主办的第十三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个人赛省赛成功举办,来自全国32个省市自治区1600多所高校的13万余名选手报名参加了个人赛的角逐。4月28日,大赛组委会公布获奖名单,我校大数据学院学生脱颖而出,取得佳绩,共获省一等奖1项,省二等奖1项,省三等奖4项。

其中,一等奖获得者李文亮同学直接晋级全国总决赛,期待该学生再次取得佳绩。

本次大赛,提高了同学们的程序设计、逻辑分析能力,我校学生充分展现了自身实力和编程水平,学院一直积极鼓励和支持学生参加“蓝桥杯”大赛,全力做好各项组织工作和保障工作,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为促进学校专业技术人才培养、提升学生就业竞争力打造一个良好的平台。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