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数据学院
乐学 乐教 创业 创造
学科竞赛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学科竞赛  >  正文

我院学子在第三届山东新一代信息技术创新应用大赛——“未来网络杯”SDN创新设计大赛中获奖

时间:2020-12-02 09:15:48     作者:     来源:     点击数:

  2020年11月28-29日,由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山东省总工会、山东省教育厅、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山东省大数据局主办的“未来网络杯”SDN创新设计大赛于山东济南举办。我院大数据学院学生冯宜波、马数、李寒组成的“V笑之队”在刘敏老师的带领下与来自全国各地的其他学校队伍展开激烈角逐,最终取得三等奖的优异成绩。

        大赛同时考察SDN基本原理等理论知识并通过现场实操考察参赛队伍的动手能力、协作能力、问题的分析处理能力,我院各个参赛队伍经过三小时的努力,赛出了自己的风采和水平,希望可以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大数据学院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