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数据学院
乐学 乐教 创业 创造
师资队伍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正文

学工团队

时间:2022-05-12 10:23:20     作者:     来源:     点击数:


翟洋洋,女,中共党员。四年海外任教经验,作为汉语教师志愿者自2016年6月至2019年3月在泰国从事汉语教学志愿服务,连任三年。曾担任泰国2017-2018学年素叻他尼片区的骨干教师,于2018年3月被孔子学院总部/国家汉办评选为“优秀汉语教师志愿者”。2019年6月至2020年4月在印度尼西亚从事汉语教学志愿服务。2020年9月入职泰山科技学院,从事学生管理和完满教育相关工作。先后获得山东省“同心防溺水”主题优质课三等奖,第二届“泰山杯”招生广告创意设计大赛优秀指导老师,“泰聘杯”第一届创新创业大赛优秀指导老师等。



曹翠平,女,大数据学院辅导员,中共党员,硕士研究生学历,毕业于北京农学院园艺学专业,观赏园艺方向。现主要负责大数据学院组织建设工作、“数据农耕”劳动教育项目,曾担任泰山科技学院第五期、第六期两届“青马工程”完骨一班班主任,淬炼商学院2021级学生异科导师。曾在《Agricultural Biotechnology》发表英文期刊1篇。



刘雪,女,中共党员,硕士研究生学历,毕业于湘潭大学社会工作专业,主修心理健康与社会治理方向,助理社会工作师。现担任大数据学院辅导员。曾负责运营市、区政府购买社会工作服务项目2项,擅长策划、组织各类志愿服务活动。在校期间曾负责齐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项目1项(省级二等奖),参与湖南省研究生科研创新项目1项,在《城市学刊》等刊物发表论文3篇。



苑化强,男,中共党员,硕士研究生学历,毕业于重庆师范大学,教育学博士在读。现担任大数据学院辅导员,就业创业库导师。



石冉冉,女,中共党员,硕士研究生学历,文学、艺术学复合教育背景,毕业于浙江理工大学艺术学理论专业,主攻艺术教育、艺术美学方向。在校期间曾参与人生论美学与中国学派:13BZW025国家社科基金项目、中国现代人生论美学的民族资源与学理传统研究:13GH013浙江省高校重大人文攻关规划重点项目,2017年06月在《大经贸》发表《“性灵”与邓以蛰艺术观中的人生论美学取向》学术论文,该文被收录在2017年《人生论美学与当地实践》全国高层论文集中。曾就职于烟台南山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从事学生管理、党建工作,获得校级“先进辅导员”等荣誉。现任大数据学院辅导员,主要负责本院就业创业工作板块,就创服务部指导教师,泰山科技学院就业创业导师,第八期“青马工程”完骨一班班主任。



东野圣萍,女,中共党员,硕士研究生学历,毕业于辽宁师范大学课程与教学论专业,主修旅游高等教育方向,初级导游员。现任大数据学院辅导员,负责完满教育社团活动板块工作,曾获2022年军训优秀指导员,2022-2023学年“信息产业大咖传记阅读计划”优秀指导老师


冯瑞玉,1998年,中共党员,硕士研究生,本科毕业于山西农业大学信息学院,财务管理(注册会计师方向),硕士为天津农学院与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南海水产研究所联合培养,研究方向为增殖放流经济效果评估,海洋牧场建设,共参加国家级项目3个,省级项目4个,在一区核心期刊发表一作论文2篇,目前在大数据学院担任辅导员,负责宣传工作。



赵齐,男,中共党员,硕士研究生,现担任大数据学院辅导员,竞技体育板块指导教师



下一篇 网络教研室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