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数据学院
乐学 乐教 创业 创造
学院动态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教研活动】锚定工作指标,聚焦教育教学发展

时间:2024-03-25 17:44:52     作者:     来源:     点击数:

2024年3月22日,虚拟现实教研室在J1-206教室召开了教学例会,本次例会主题为工作计划制定与考核指标分配,目的是以工作指标为工具,推动学院教学和科研发展。

会议中,王昊老师首先对2024年大数据学院教学业绩考核文件进行了详尽的解读,并针对考核目的、考核要求及下一步的工作方向与教研室内各位老师进行了沟通交流。紧接着,王昊老师根据前期的调研结果,对下一步工作计划和考核指标进行了分配。王老师着重强调考核指标需要与自身工作相融合。最后,各位教师对工作计划和考核指标表达了理解和赞同,并表态将坚决执行好工作计划和考核指标任务,为大数据学院教育发展贡献力量。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