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数据学院
乐学 乐教 创业 创造
学院动态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业导师】考研就业双指导 助力学生共成长

时间:2024-03-21 17:18:59     作者:     来源:     点击数:

2024年3月21日,大数据学院学业导师李文华针对计科(专升本)22-3、22-4班的学生,开展了一场关于考研与就业的学业指导活动。本次活动旨在帮助学生们更好地规划未来,明确目标,为考研或就业做好充分准备。

在考研指导环节,李老师首先分析了当前的考研形势,强调了考研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接着,李老师详细解读了考研政策和报名流程,并分享了一些考研备考的技巧和经验。同时,李老师鼓励学生们要坚定信心,制定合理的备考计划,充分利用各种资源,全面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

在就业指导环节,李老师从市场需求、就业前景、简历制作、面试技巧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李老师指出,当前大数据行业和人工智能就业前景广阔,但竞争也异常激烈,因此学生们需要不断提升自己的专业技能和实践经验,增强自身的竞争力。同时,李老师还强调了职业素养和团队协作能力的重要性,希望学生们能够注重个人素质的提升,为未来的职业生涯打下坚实的基础。

活动现场,学生们积极参与互动,纷纷表示受益匪浅。通过本次学业指导活动,学生们不仅加深了对考研和就业的认识,也明确了自己的目标和方向。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