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数据学院
乐学 乐教 创业 创造
学院动态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教研活动】聚力教学研讨 提升教学能力

时间:2023-05-12 16:10:13     作者:     来源:     点击数:

为了帮助教师们提升教学能力,提高教学质量,计算科学教研室全体教师于5月12日开展了此次教研室讨论会。

讨论会上,教师们在开放、平等、尊重的环境中相互交流和分享教学经验及教学方法,共同研究和解决教学中遇到的问题,教师们还就如何设计有效的教学资源和教学活动进行了交流和讨论,并就如何评估学生的学习成果进行了探讨。教师们相互启发,互相学习,提高自己的教学水平和教学能力。

通过本次教研活动,教师们收获颇丰,对教学研讨的重要性和实施方法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也对自己的教学方法和教学资源进行了反思和改进,促进了教师之间的合作和团队精神,让教师们形成良好的教学团队,共同推动教学改革和教育发展,也为学生的学习成长做出更大的贡献。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